長者避免家中腰骨痛

日期:2020年05月12日(星期二) 8:05pm~8:35pm

電台:香港電台視 「生活存關愛」

主題:長者避免家中腰骨痛

主持人:辛巧琪

關愛共融是建構和諧社會的核心價值,多年來,不同的社會服務機構、義工、傳媒、專業人士,以至商界朋友一直獻出力量,把愛心傳到香港每個角落。近年香港社會面對不同的問題和挑戰,香港電台及社聯希望透過跨界力量,透過軟性的報道手法,讓市民接觸更多有關社會福利、社會服務的理念及資訊,讓他們或其親友遇到有需要時可積極求助,節目並會分享關愛的故事,推動和諧共融、助人自助的訊息。

由香港電台、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「生活存關愛」電台節目由辛巧琪主持,每輯設有特定主題,走訪社福界朋友及社福活動受助人,細談相關主題及服務的理念及內容。

 

按此收聽—>https://www.rthk.hk/radio/radio5/programme/lifeislove/episode/678198